2007年11月21日星期三

网站的初步评价方法

在不了解内容的情况下,
一般通过主页的pr值、链接到网站的网页数量、以及网站的流量来评价。
http://ucctv.comhttp://www.weathercn.com 为例,
1、前者的pr值为3,后者为5;
2、在google的搜索框里输入site:ucctv.com和site:weathercn.com
前者有23400项指向ucctv.com,后者有114000指向weathercn.com
3、在 http://www.alexa.com 的流量排名上,
ucctv.com排名为第78 , 08 0位,weathercn.com排名为6, 79 5。

综上,我们可以大概了解到这两个网站的现状。weathercn.com不匝地,ucctv.com更不匝地……这个网站没前途的说……

ps:这是写给某人看的。希望他深思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