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1日星期三

惯性

忙活了这阵子,难得今晚可以不用想太多的事情。但人总是被巨大的惯性推动着,闲着没事时也喜欢在电脑倒腾些东西。嘿嘿,也整了不少新玩意儿。

刚刚在Evan's Image传了不少照片,发现Google公司的免费软件Picasa 真的很好用,简单的处理就能使照片增色不少。另外www.flickr.com也很有创意,通过它偶就可以用发email来更新Evan's Image 的图片了,再配上能自动保存邮件和地址的Gmail,简直就是无敌了。

好久没看股票,今天上去看了看。600688上石化还在股改中,600418江淮汽车倒是涨了2毛多。但由于上石化封盘之前跌了2毛多,所以偶的这次投资实验的收支基本持平,唯一亏那部分就是买股票时的手续费了。股市现在欣欣向荣,也许几百块钱一天就能涨十几块。但如果不亲自去实验,还是体会不到股市的风险有多大。"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"并不是一句空话。

那个DV大赛暂时放着了,因为领导终于认识到偶们还有许多更重要的事情。至于ESSP,明天再去考虑他吧。 

困了,,,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