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3日星期二

落实工作&听课&世界杯- -#

  体检结果出来了,基本没事,医生说再打一枚加强疫苗就高枕无忧了,高兴ing~应该过几天就签试用合同了。

  晚上有个电视节目的培训,由中央电视台副台长的高峰老师主讲。像俺这样的外行没资格评判专家,但高峰老师口若悬河、滔滔不绝,听得我是云里雾里、摸不着边。以后这种务虚的讲座还是能不听则不听吧。
将近两个小时的讲课,个人认为受用的也就两句话,一是个性化频道是未来的发展方向,二是电视节目制作中要 把握好受众、情感与理性的平衡
  还有关于高老师批判《走进科学》近似于鬼片的扣人心弦,失去科学原有品位的说法,我是不敢苟同的。因为作为一个电视节目来将,收视率才是王道,其他什么文化、档次、品位都是假的。这好比一个理性的企业家,他再怎么品格高尚、投入慈善事业、富有社会责任感,其最终目的只不过是提升企业形象以此商场上获得收益。两者一个道理。
  像俺这样敢踏入电视的外行人,还是务实点吧,基本目标做好本职工作。

  世界杯。昨晚,伟大的意大利的左后卫又一次灵魂附体!第118分钟格罗索的进球是决杀,理论的死角!最后几秒德尔皮的入球更是将日尔曼人打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!
  今晚,浪漫的法国人将接受葡萄牙人的挑衅,个人更倾向于法国队或胜。因为在此前的比赛中,斯科拉里和他的球队总试图刺激对手并影响裁判的判罚,如此没RP的做法为我不齿,希望无所不能的齐达内的秃头再次闪耀球场!亨利万岁,齐达内万岁,普拉蒂尼生日快乐 ……@#%^&*(!#
  预测比分2:1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