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1日星期三

台风,策划。

"碧利斯"前脚刚走,"格美"后脚就跟了进来。
"碧利斯"时我在新闻组创造了本人50多个小时连续工作的记录,忙得在办公室里飞舞,有点像一个跳梁小丑。因为我知道我的专业底子不够,必须在工作中去努力摸索。也许我的勤奋和团队精神感染了上司,这次的台风策划由我来做。

而我争取去做这次的台风策划,是有一定的感情因素的。
1994年,8月21日,星期天,我永远也不会忘掉这个日子。就在那天夜里,17号台风对温州市进行了一场惨绝人寰的大屠杀,外面只有吹着口哨一般的风声和建筑物支离破碎的声音。这次台风,造成的死亡人数达2000多人。而自那以后,我就台风产生了一种"自己生命卑微"的恐惧。

扯远了。。。
做一次专题策划,真是让人苍老几年。第一次发现自己头上有一根白头发时,感到很震惊,也许是自己真得过度劳累了吧?可那又算得了什么,这个社会容不得我停下来休息,我也需要凭自己的努力去争取和把握机会。被孤立和被辞退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。
每天迈开的步伐都很小,但毕竟是在进步了。我要保持着一个不错的心态,对于这次台风,只不过是我前进路上的又一个历练。Evan fighting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