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1日星期三

犯晕

DV比赛的选题昨天被打了回来,理由是没有贴近"激情工作 快乐生活"的主题。我死要面子,不轻易在他人面前说不。即使没有拍短片的经验,我也要敢鸭子上架。今天又把方案小改了一下就交了上去,真希望领导开恩放我一马,不然真的要崩溃了。:(

这几天的工作生活一直被一个叫做An Earth System Science Partnership Global Environmental Change Open Science Conference的东西困扰,关于这东西的中文叫法我到现在还不完全清楚。对什么海平面上升、山地变化、气溶胶等术语也完全没概念。可还是被要求在6号之前交一份完整的报道方案,于是这两天一直对着全E文的ESSP资料犯晕。

刚刚还傻忽忽地认为明天上的班比较轻松,不小心瞅了排班表一眼,我的妈呀,明天是我A班!现在都凌晨一点多了,赶紧写策划案吧,通宵是在所难免的了- -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