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

被徐3儿点名

一大早,徐小3儿跟我说你被点名了,,,在下没想到这种类似流氓短信的东东会落到我头上。
开始认真答题!
 
规则:这是圈内正流行的击鼓传花的游戏,传给谁谁就得接着,否则就得挨罚。请认真回答每个问题,不要怕暴露隐私。答完后要发表在自己的页面上,你答完所有题目后加一道问题,再传给另外8个朋友答,不可以回点. 好,开始回答问题了~
 

问题一:你觉得自己幸福吗?
答:凑合吧。没有永远满足的幸福。


问题二:你眼中的我是什么样子的?
答:智商狂高,性格奔放。

问题三:在感觉到孤单寂寞的时候,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?
答:自己一个人漫步目的地走路。不想把颓废感染周围的人。

问题四:愿意尽力保护的人或事物,或者愿意维持的状态或感觉,说4个吧。
答:家人、洒脱、偏执、虚脱

问题五:当你遇到危险时,第一反应是什么?
答:忘掉危险,马上想想我能做些什么!

问题六:小时候,梦想的职业是什么?
答:从小就没有什么职业打算。如果说现在的梦想,应该是……商人……

问题七:什么时候你会突然想到别人?
答:大脑独自神游的时候,经常会蹦出很久未见面的朋友。

问题八:非常高兴时最想做什么?
答:把高兴表现出来,让所有人分享!

问题九:大学有什么新计划?
答:这个……我的大学已经结束……没有了.

问题十:最想做的叛逆事是什么?
答:一个人在酒吧喝酒,然后对着旁边花里胡哨的大哥说:嘿哥们,借个火!
问题十一:觉得自己的未来会怎样?
答:不知道。没有很具体的规划。希望能做好最快乐的我。
 
问题十二:大学生活中印象最深的事是什么?
答:太多……。也许是毕业那天,送两位同学走时哭得不能自已吧。

问题十三:如果有天在路上碰到你的她/他,你觉得他/她会用什么样的态度对你?
答:单身。拒绝回答!

问题十四:在云之彼端,你期望有什么在等着你?
答:云的那头还是云。

问题十五:你现在跟你最喜欢的人在一起了吗? 
答:再次拒绝回答!

问题十六:你会更喜欢精神恋爱还是肉体恋爱?
答:第一次听说恋爱有这两种分类。都不喜欢,我可不想做柏拉图或西门庆。

问题十七:你觉得自己有多虚伪?也即你的两重性格或多重性格分裂的程度,用百分数表示。
答:10%……?偶尔撒一下慌。
问题十八:用一个词来描述你自己是怎么样的一个人?
答:"骚动"的人

问题十九:大学生活觉得还有后悔的事情么?
答:没有。现在看来,大学里的一切经历都是财富。
 
问题二十:你对你的他/她有什么要求?说两点即可
答:年纪比我小,会做饭。
 
问题二十一:给我推荐个值得旅游的地方,请注明最适合去的时间。(拒绝什么欧洲半月游、沈阳一日游的答案)
 答:喀纳斯湖,夏天吧,我很向往的一个地方。
 
问题二十二:给我推荐4首好歌,越生僻越好,前提是你要听过。
答:我是歌盲啊……推荐4款游戏还差不多……
 
点名:骷髅老哥、冯二、良子、Jordy、呵呵、坚果、心蓝、jiajia
等着看好戏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