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

别了,豆豆

我记得在4月初领养了你,为了方便记住你的生日,哥俩把你的诞辰定在了“愚人节”

后天是你来我家5个月的小生日,可惜再不能为你庆祝

明天你要离开我家,不知道这5个月来的同居生活有没有给你留下回忆

 

你好傻

我心情不好时,你总不合时宜地出现在我面前吐舌头摇尾巴,害我老是不耐烦地打你

而你别打时还特别乖,只知道卧在地上不动,我甚至不敢想象你以后被打的可怜样

你经常奋不顾身地窜到大马路上,和我一样从不看红绿灯

我就喜欢你和我一样的没心没肺

 

你好动,

经常“人来疯”,不知好歹地上窜下跳,惹人心烦

有时却表现得特乖巧,征服了舞院所有的美女

还有我必须肯定你是小区里奔跑最快的小狗,我也很惊诧于你幼小的身躯能跳上1米高的台阶

 

你好吃,

家里的拖鞋都给你磨牙牙了,每次回家我都心惊胆颤看你的“杰作”

“枪手”牌的蟑螂药也让不懂事的你给吃了,也让我和我哥担心了半天

你逛街时你无所不闻,可能是狗粮吃腻了,你更乐意吃米饭、馒头和爆米花

但有一次,你吃错东西一直呕吐,那病怏怏的样子真让人心碎

 

在这之前,我要告诉你下一个主人

你爱玩毛球,爱收藏玩具,爱朝美女摇尾巴

洗澡要40度的水,每天要有1个小时的时间陪你玩

好吧,我承认你长得和我越来越像了,但我是你不合格的爹爹,甚至没和你合影留念

祝你能在下一个主人那找到快乐的归宿

别了,豆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