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

开始“奔三”的不再倚小卖小的欠扁男人的流水帐周记

  

  从上周末的生日party开始,已经有一个星期没在这里写东东了。期间发生了很多值得纪念的事情,生日、dv、升级、乒乓、陌生人……。我时常想详细地介绍每一件事,可惜自己只会望着同伴的背影去拼命追伴,却忘了"看路上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~"。
 
  不小心,自己已经迈上了"奔二"的门槛,站在21岁的逗点回头看过去的一年,真是冷暖辛酸只有自己才知唉.不过一路走来,所幸有身边良师益友们的帮助,给予了我诸多的坚强和自信。我不会忘记12月2日,大家在一个叫"回到丽江"的小饭馆疯狂抹蛋糕的身影。上一次刘老大过生日时,我被蛋糕抹成了痴呆.所以2日那天我的智商又被抹回来了...嘿嘿,晚上打升级,我破天荒地打到了A...
 
  上星期生日的时候小帅送了一件让他至今还后悔的礼物――乒乓球拍,此人万万没想到我的球技因此突飞猛进,一发不可收拾。以至于今天此人气急败坏,发球时居然鬼使神差般砸到了自己的膝盖……哈哈,同情这位哥们。

  还有dv大赏,这个令人期待的比赛最终以莫名其妙的名次而告终。除了五框橘子,两张证书,一个U盘,还有吐出心中恶气的振臂一呼外,还给我们留下了什么?学会了投人所好?学会了拉票?学会了忍耐不公?轰轰烈烈的比赛也这么可笑的方式结束,看着几张失望的脸,除了无奈,还是无奈。

  前几天一位陌生的看客因为我不看好ucctv.com而表示强烈不满,并叫嚣着让我"放马过来",我当然据理力争。呵呵,真是"不打不相识",原来他负责ucctv.com的技术和推广。更神奇的是,他就住在气象局院里,和我们公司的很多老人都认识- -~,看来网络真是个屁点大的地方。

  在21岁这个欠扁的年龄已经活了8天了,有挑战有喜悦也有失落。零零碎碎的小事犹如流水般构成了这几天的全部,所以不小心写成了流水帐,自己看着都恶心,写不下去了……:(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