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

股评一:要爽抽自己

估计今天大盘的表现抽了所有股票专家一耳光,上海A股跌263点,比史上最惨一次仅少了5点。最惨的是我们这些散户,我手里的3支股票全部跌停,天天抱怨自己股票停牌的人今天也居然暗自庆幸了起来。
 
可这时候,那些所谓的股神们成了没头的苍蝇,只会说一些"明天大盘将反弹否则走到4000点以下"这类不走脑子的P话!
 
英明的我党和我中央政府怎么了,难道他们不知道,中国股市能有今天,不就是拿则小股民的血汗钱堆砌上来的么?难道他们就喜欢出尔反尔做一个不守信用的政府?
 
是啊,我们太相信政府了!人民币偷偷摸摸开始浮动汇率前一天,政府高官还专门召开发布会,信誓旦旦RMB决不屈服于国外压力升值,我们居然天真的信了!A股3000多时,尚福林、周小川等金融高官出来唱空,我们差点信了!市场上流传印花税要由1%提高到3%,结果23日财政部和国税局又出来辟谣决不张税,我们居然又天真地信了!
 
在我党英明的领导下,一小撮败类竟然做出这样土匪流氓式的龌鹾之事。这些人是中国股票市场最大的庄,既是参与者(诸多效益低下的国企),又是裁判(就知道瞒着百姓改规则),骗着广大股民的血汗钱,养着一班半死不活的共和国蛀虫!当指数屡创新高,公司业绩光彩耀人,你还真以为是你赚钱了?你被耍了!股市是他娘的政府二奶,信不信都由你!
 
辛辛苦苦大半年,一朝跌到解放前!这是俺今天唠叨最多的一句话。可怜的散户们,希望你们能珍惜生命,努力生活下去!即使猪肉大涨价,股票天天跌,俺们也要啃着树皮过日子!

没有评论: